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RunningMan][钟哈][腐向][同人]我不是gay,只是恰巧爱你Ⅳ

Part4
“哈哈呀,今天真是辛苦你了。”
“没事,我就说今天是我的特辑。”心里很难受,却还是笑着。
“哈哈的综艺感真是越来越强了啊,啊,真是。”在石哥毫不吝啬的夸奖稍稍冲淡的刚才情侣游戏带来的醋意。
虽然在刚刚的游戏中我在最后的时刻背叛,但在石哥从来不会介意,从在石哥身上学会了很多,我一直把他当做关系很棒的哥,可能……就像钟国哥一直把我当做关系很棒的弟弟一样,很亲密,却无关爱情。
“哈哈呀,哥刚才是不是不小心伤到你了。”那么熟悉而温柔的声音。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我不介意的,不介意的……”我慌忙解释,尽管极力掩饰还是逃不过钟国哥的眼睛吗?还是我的醋意太过明显,终究还是被他发现了?心脏不安分的乱跳,慌乱中想着怎么解释。
“还说没有,自己看看小腿这里都有点肿了。”
原来是说身体上的伤害,还好。平复好心情,竟有一丝失落。难道自己是想让他知道吗?不行,怎么可以让他知道。
“呀,我刚才没怎么用力啊,疼不疼?”低头看着熟悉的脸庞,忽然觉得钟国哥的脸上有着掩盖不住的心疼,是错觉吧,都怪自己陷得太深。
“去哥车上吧,哥的车就在旁边,先上点药。”
没等我说话,钟国哥就顺腰把我抱起来
“呀,哥,你怎么能这么抱我!我能自己走,放我下来!呀,金钟国!”
有力的胳膊环着我的腰,我的心砰砰乱跳,我个大男人做什么公主抱啊,好丢人,可是,真的好幸福,刚才的不开心一扫而光,可还是口是心非的喊着要下来。我越是挣扎,身下手臂的力气越大,他怀怀的笑着,一副“看你能不能逃出我的手掌心”的表情,钟国哥的力气真大啊,环着我的手臂勒的我有些疼,不过这种切身感受到他的力气的感觉真的很好,我能那么真切的感受到他,他的身体,他的力气甚致他的呼吸。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