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RunningMan][钟哈][腐向][同人]我不是gay,只是恰巧爱你Ⅱ

Part2.“今天的的获胜者是我们红队,恭喜红队!”
“一二三——啪”
今天的RM录制完了,跑了一天真的很累。不过鉴于赢了比赛,心情也是好的很。
“钟国,你的手机。我看看是谁来的电话。呦——是恩惠啊!”在石哥唯恐大家听不到,大声的拉长音调。大家都是一脸看热闹的表情,钟国哥的脸不出意外的红了。心情一瞬间变得很复杂,在钟国哥接电话前我离开的房间,我不想知道尹恩惠找哥有什么事,也不敢知道,想起当初给他们牵爱情线的日子,苦笑着自己傻。
“哈哈呀,怎么出来了?走一起吃饭去。”在石哥走出来。
“哥,我不去了”
“为什么不去,走吧,今天我们点你爱吃的。”
盛情难却,何况每周的聚餐是RM的惯例。
人若有愁,滴酒便醉。果真不假。
几杯酒下肚,就听不见在石哥说话了。
朦朦胧胧见,钟国哥的脸越来越清晰,我看见他将双手放在尹恩惠的耳朵上,只是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不过想一想也知道应该是“当然了”吧,然后他的手被尹恩惠握在手里,尹恩惠好像要带他去哪里,但是他们说什么我听不清,她拉着钟国哥越走越远,我好害怕,我怕从此再也看不见钟国哥。
“钟国哥!”不由自主的喊了出来。
“钟国哥,你别走。”
“你别走。”
“我喜欢你。”
早上醒来,是在钟国哥家。我为什么在这里我一点都不记得。
“你醒了。”钟国哥刚巧走进来,阳光直射在他身上,那么一刹那,我有一种错觉发光的不是太阳,是他。
“餐厅的桌子上有饭,我今天有通告,先走了。”
“哥,我怎么在你这?”
“你昨晚喝多了。”
“我……说什么了吗?”
钟国哥一愣
“有什么怕我知道的吗?臭小子”像往常一样好看的笑。
“我就是怕,酒壮人胆,昨晚说了你什么坏话,哈哈哈。”
“呀,臭小子。”
如果时间能停留在此刻多好。
有多少秘密被刻意说成玩笑。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