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RunningMan][钟哈][腐向][同人]我不是gay,只是恰巧爱你Ⅰ

Part1
“哥,在石哥在后面!光洙他们好像找到了,先把光洙送走吧?”
今天和钟国哥一队,安全感爆满。虽然石镇哥早早的就被别队out了,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一不留神钟国哥已经冲了上去,抓住衣襟的瞬间名牌被扯到眼前,我跟上去一只手护住钟国哥的名牌,一只手抓住光洙的手,眨眼间名牌被能力者撕掉。
“不行!”光洙蹲下抱头大叫。
已经要走了的钟国回头笑笑,轻轻拍了拍光洙。明明是老虎,笑的时候却没有一丝的戾气,是那种很温暖的笑,像是太阳。
“走吧,钟国哥,我看今天是我们的特辑啊。”马上压下略过心底的一丝心动,继续说笑着。
自从确定了自己的心意以来我就开始刻意的隐藏自己的情绪,这件事不能让钟国哥知道,不能让观众知道,不能让所有人知道,我爱他这件事。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97年吧,普普通通的宿舍里见到了他,那时候没想到会爱上他吧,只记得当时觉得他身材真好,声音真好听。嗯,没有一见钟情。 甚至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只记得那次香港的采访问到RM里最亲密的人时,你说的是光洙,那时候心毫无征兆的狠狠往下一坠,心情突然就很不好。 从那之后,每次看见你和光洙一起健身都会莫名的不开心,甚至撕名牌时,只要看见你护着光洙的名牌我就会心里难受,哪怕那只是保护同队的任务。 我极力的排斥这种感情,告诉自己,只是钟国哥突然有了另外一个关系好的弟弟自己不习惯罢了,可这种感觉竟随着时间愈发强烈。可能有些事情真的躲不开。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