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RunningMan][钟哈][腐向][同人]我不是gay,只是恰巧爱你Ⅲ

Part3
你和光洙越发的亲密,节目中你欺负他,给他带去份量,私下里你带他去锻炼,你说他是你弟弟,你要照顾他。嗯,就像你曾经对我那样。
今天是情侣游戏,和他分成情侣时,你有着掩藏不住的笑。我用尽力气一次一次尝试着扯断链接你们的手链,你们的手却越握越紧,你和他默契的配合三番五次的撕去我的名牌,感觉心里好疼,为什么就弄不断手环呢?为什么逆牵着他的手就不愿放开呢?为什么你与他是情侣而与我是敌对呢?第一次眼泪在放送里留下。
“在石哥,帮帮我吧,好屈辱啊!”我大声的喊着。
勉强掩饰着这泪水背后真正的原因,藏了这么久,还要继续藏下去,我的泪水被当成了节目效果,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在石哥给了我一个称赞的微笑,我勉强稳定情绪,没人发现就好。
不记得是第几次了,你愿意和他玩着CN的戏码,毫不犹豫的把你写在死亡卡片上你也只是心软的一笑,那么多次陪她玩着喜欢粉色的少女游戏。明明是节目早的综艺效果,在我看来确实如此的扎眼。你是老虎,却和长颈鹿如此亲密,你好看的笑着,我最喜欢的那种笑,金钟国,多少次我都想告诉你,我喜欢你,我想拥有你。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