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RunningMan][钟哈][腐向][同人]我不是gay,只是恰巧爱你Ⅴ

Part5.
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车旁边。
“甲镇,哈哈受伤了,你去取点药吧”哥把我放在车里 经纪人去取药,狭小的空间里只有我和钟国哥两个人。心里的幸福感莫名的涌动着,甜甜的空气里涌动着暧昧的气息,头不由自主地靠在钟国哥肩上,钟国哥一脸疑惑的转过头看我,
“干嘛?”
“哥,别动,我睡会儿”我自己也被自己的举动吓了一跳,随口扯出这个牵强的借口。
还好是单纯的钟国哥,果然一动不动的让我靠着睡。
强压住情不自禁向上的嘴角,一天的疲劳与醋意都一扫而光,幸福来的如此突然,时光啊,你慢点走。
“东勋呀”钟国哥轻轻叫我,像是在叫我,又像是怕把我吵醒。傻瓜才会起来呐,我继续装作熟睡。
“东勋呀,哥对不起你”像是自言自语
“哥只能这样,哥没办法”隐隐约约中感觉到钟国哥好像有什么事情。
“其实……哥不是不知道那样做你会伤心,哥知道今天你在吃光洙的醋,哥只是想让你死心,我和你不能在一起……”不知道什么时候声音开始哽咽,别哭啊钟国哥,我会心疼的。
“那天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家,下车时你抱着我不让我走,还说……你爱我”
“其实……哥也爱你。”
“你问我,你喝醉了有没有说什么,我当时真想告诉你,你说你爱我,我们在一起吧。有多少次,我都想什么都不想,哪怕什么都不要,哪怕所有人都反对,我也要和你在一起。可是,不行啊,我怕将来有一天你会后悔,我有什么权利你夺走你的一切,如果有一天你后悔了,我多怕你会怪我。”一滴泪滴在我的嘴角,我紧紧闭上眼想关住一涌而出的泪水,可是泪水他不听我的话,说着眼角不停的流,不知道是高兴的泪还是心疼的泪。
“东勋?”
可能是泪水打湿了钟国哥的肩膀,钟国哥低下头看我。
“你都听到……唔……”
睁开眼,眼前就是我爱的那个人的唇,顺势吻上去,没有多想,我只是,想好好爱他。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