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我不是gay,只是恰巧爱你Ⅷ

part8
“东勋呀!东勋!醒醒,东勋”
睁开眼,根植哥一脸担忧,感觉脸上湿湿的,应该是泪,枕头被我哭湿了一片。
“怎么了?怎么哭成这样?”
像是还没醒来,心里像是被人揪着一样疼。
名副其实的噩梦
“没怎么,做了个噩梦”
“没事就好,快起吧,今天不是有RunningMan的录制吗?”
还好,世界还是一片平静,还好,事情还没发展但不可收拾。
但是,我一直逃避的问题,该做个决定了。
准备室里,我躲开了钟国哥的拥抱。
“怎么了?”平时一样好看的笑。
如果有一天他只剩下我了的话,还能不能这样好看的笑了呢?
“钟国哥……我是你……弟弟……”
“东勋……”
“哥,你要是以后有了宝宝,肯定特别可爱”
是啊,肯定是个俊俏的肌肉宝宝呢,钟国哥特别喜欢孩子,虽然肌肉鼓鼓的,但每次看见亲故家的宝宝总会忍不住抱抱,格外的温柔。然而这些美好的梦想都不是我能实现的。
“哥,你要找一个眼睛大一点的姑娘,别让宝宝的眼睛和你一样小,哈哈哈”
“哥,你……”
“河东勋!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是你弟弟,而你该找个老婆,结婚,生孩子”
“你再说一遍”
转身,泪如雨下,这种话,说一遍已经用尽了我全部勇气。
“你终究还是后悔了选择我了……”
没有!我从来都没后悔和你在一起!名利那些东西我都可以不要!只是……我怕你后悔……我怕有一天,你会怪我……
想说的话终究没有说出口,解释又有什么用呢?误会或许还会让他更快的忘记我……
我叫河东勋,曾爱过一个叫金钟国的男人。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