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耀菊同人文,虐向

他以为他会死在这个寒冷的暴风雨里,可醒来的时候他在那个人温暖的怀里,许是抱着他跑了太久了,他听见那个人粗闷的呼吸,他叫耀,一个强大的男人。
他开始抚养他长大,利剑寒锋交错,他说“霓虹,你要有保护自己的能力”多少次他将他护在身后,他,是他的天。
耀喜欢沏上一壶茶,在宣纸上写毛笔的大字,有时候会握着他的手在纸上一笔一划的写“耀”,耀家的文字很漂亮。
“尼酱名字的笔画还真是多呢”一向不善于表达,如此评价,已属喜欢,微笑爬上那个人的嘴角,“霓虹总有一天也要拥有属于自己的文字”这个孩子太像几千年前的他,他流过的那些血,他舍不得再让身旁的孩子受一遍。他想起他刚出生时,广阔的土地上只有他一个人,没人教他该怎么做,无聊的时候自己和自己说着话,现在,能有这个孩子陪在身边,真好。看着身前的孩子认真的写着一撇一捺,他突然觉得五千年的等待,就是为了见到他。





不知有多久没见面了,那天那个孩子背上行囊,“尼酱,在下不该一直在你的庇护下,在下要走了,再次见到,在下将变得强大。”那个孩子的脸上是未曾见过的认真,闯荡闯荡也好,这么久的朝夕相处,王耀几乎忘了,那个他眼中的小孩子,也是一个国家。
“嗯,记得回来。”




他回来了,褪去了往日的稚嫩,眼神里的坚定让他觉得陌生,没关系,回来就好,长高了些,不知道抱着有没有以前顺手了呢,像以前一样将他拉过来,冰凉的手,离开了这么久,还是没学会照顾自己吗?转身想为他取件衣,身后却是一痛,空气中布满腥甜,
到底还是输了这场赌注呢。回身挡住接下来的一刀,下一剑就挑开了对方的利刃,他到底还是个孩子。





曾以为杀了最爱的人就成为了没有软肋的最强者,可到底还是成了孤家寡人,五千年来,你是不是也曾一样孤独——本田菊。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