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我哥我弟短片现实向【转自贴吧】

原帖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3529186161?share=9105&fr=share



或许,这,就是结局了吧。
你有了更爱的弟弟,用你全部的时间和心思去宠他,护他。
我有了要尽责任的妻儿,用我微弱的力量,为他们筑起一个小小的安乐窝。
这就是全部了吧。
我和你的故事。
我哥和我弟的故事。
河东勋,和金钟国的故事。
可是,为什么心里那么空虚呢,空了那么,那么大一块,为什么,就算是那么可爱地格叽格叽笑着的儿子,都填不满呢。
我接了越来越多的节目,几乎是相隔不到一个月,就接了两档新的节目,想尽办法填补那种空虚感,在高恩几乎是求我别那么拼命的时候,笑着对她说是为了带给他们更好的生活。
可是,我在心底里质问着我自己。
河东勋,你,真的是为了这个么?
那么空洞,虚伪,却又完美无瑕的笑容。
你,还是河东勋么?
我知道的。
其实我很清楚那个真正的原因,那个无法说出口的原因。
在我看见你和他有说有笑,勾肩搭背,甚至挽着他的胳膊之后。
在我几个月都没听见那专属于你的铃声之后。
在演唱会场地的后台,只能看见你盯着电话的背影之后。
甚至在我,故意把他推向你唇边之后。
肯定是一副丑陋的嘴脸吧,别人眼中的我。
我知道那是嫉妒,那种,几乎从未有过的,嫉妒的感觉。
是,是我选择了背叛,然后毫无资格地怨恨那个人享受着我曾经拥有的一切,你的宠,你的爱。
可是我明明是最没有资格去嫉妒的人,不是么。
背弃了诺言的我,再也不可能是你心目中最疼爱的弟弟了吧。
和节目中完全不同,真正的背叛,不再是一句我是东勋啊就能消失不见的伤口了吧。
那么血淋淋的伤口,是他一点点清理干净,不留一点痕迹的吧?
可是,明明还是会留下疤痕的啊。
为什么,你竟然表现得那样不在乎呢。
还是笑着对我说,东勋啊。
恍惚间,我以为我们之间的关系还像从前一样。
我可以像孩子一样撅着嘴,糯着声音叫你哥,然后你会温柔地揉揉我的头发,回我一声,嗯。
可你只是转过头对着那个人宠溺地笑,轻声交谈几句,然后和他一起,前仰后翻地笑,是那种,曾经只属于我的笑。
我连职业性的笑容,都维持不住了呢。
镜头中的我,肯定是面无表情,阴沉得可怕吧。
可是我忍不住了呢,再也,无力维持嘴角一点点上扬的弧度了。
于是我终于体会到别人常说的那种感觉了。
你,就是我心上的一根刺,每天陷得更深,拔不得,去不掉。
你不再是你口中那个,只要和东勋在一起,就会变得特别奇怪的金钟国,专属于河东勋的我哥了。
你现在是,只属于长颈鹿的老虎,这
世界上唯一一只,和长颈鹿玩在一起的老虎。
你愿意和他一起闹,玩着CG效果的戏码,像孩子一样笑,是我最喜欢的笑容,露出两个很浅,很浅的酒窝。
只有真的很高兴,很高兴的时候,你才会露出的笑容,现在属于那个人了呢。
而我,兴许偶然一两次,能获得一个礼节性的笑容吧。
而这,都是我的错。
是我自私地想着,如果我们两个终有一天要结婚,我希望,先结婚的,会是我。
于是怀着侥幸心态,以为你会一如既往地惯着我,轻易地原谅我。
哥,对不起,我错了。
原谅我,好不好。
回到我身边,好不好。
不......我,真是不知悔改又贪心的混蛋啊。
所以你,选择放弃我,去接受更好的了吧。
这样也好,你安好就好了。
就算,河东勋从此只能行尸走肉地活着,那也是,我应受的罪。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