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一个脑残粉的告白

贴吧里看见很多粉丝吐槽最新一期rm,感觉很难过,不是玻璃心,有的时候真的觉得有他们在就够了。


尤其是在现在,自从奔兄引进,rm就从原来的零anti到现在哪里都有人对他们不满,感觉每周能看见他们就已经很满足了,有的时候想想他们还能一起跑多久呢?


鼻子叔越来越老了,周一情侣都到了该结婚的年纪,嘉宾一天比一天多,七只的份量一天比一天少,有的时候真的很不安,很害怕某一天突然听到就rm停播的消息,想一想就觉得心被什么东西捏着。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RunningMan在我心里不再仅仅是一个综艺了呢。


虽然我相信他们不会让粉丝失望,他们一定会尽全力跑下去。


可能我真的就是脑残粉,他们还在,我真的就觉得足够了。


每到周日晚上很自然的等rm更新,像是喝水吃饭一样的习惯,如果有一天rm真的停播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反复的看过去的放送?把对rm的爱转向无挑,YV,透明人?还是说就当没追过他们彻底放弃?


有的时候会说永远陪着他们,其实一直是他们陪着我。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