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黑执事》

假如神抛弃了我,

我就向恶魔祈祷,

瞳孔中映出你左手契约的纹章,

那就是我为憎恨而生,宿命的证明么,

原来早已习惯在这黑暗中奔跑,

没有半点害怕,

没有半点犹豫,

你起誓成为我锋利的尖刀,

为我的怨恨献上鲜血的祭祀,

我献出我倔强的灵魂

与你一起在这黑暗中永远的沉沦。

我们落入像火焰般的梦想圈套,

在众神冷酷的注视中相依为命,

我赐予你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这名字,

你以月光起誓接受新的洗礼,

我亦披上你黑色的羽毛

与你一起在这黑暗中前行。

你用虚假的温柔拯救我枯萎的灵魂,

隐藏温情,丧失信任,抛弃希望

渐渐,我所梦寐以求的只是你在我身边微弱的气息

梦幻般的清晨在你的呼唤中清醒,

你修长的手指划过我凌乱的头发

缎带在你的手中柔软的穿梭,

那晶莹的白玫瑰新鲜欲滴却如我惨淡

无比寂寥

我想要你一直在我身边,

永远在我身边,

我命令你这样做。

我想知道在你款款的深情中,

是否如我一样渴求,

绝望与未来。

如果可能,

想就这样在你怀抱中结束

用你

温柔的

亲切的

卑鄙的

在我的灵魂上刻下永恒的印记,

以祭奠我对你深沉的依恋,

当末日的审判来临,

你是否依然记得我曾经来过你无聊的旅程,

冰凉的月色如我死灰般的心,

唯有对你的眷恋让我的每一处伤口隐隐作痛,

如果为仇恨重生的我

是为了遇见你,

那么我欣然接受命运的一切安排,

直至契约终了

在你面前死去,

我无怨无悔,

消逝的未来换来了你的存在,

那就是我的幸福,

今生,

我只愿与你同在。

                                 ——摘自b站黑执事第一季结尾弹幕   cr不明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