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浅析海贼第十人

战斗力问题:草帽海贼团已经经过两年的修行,个人感觉这种机会不会有第二次了,所以上船的人必须有足够强的战斗力,但是草帽海贼团三主力的设定是不能改变的,所以第十人的战斗力又受到了限制,sanji的主要职务是厨师,加之漫画已掉线一年多,三主力的地位已经受到质疑,所以第十人的战斗力只能在只下不能在只上。

果实问题:作为热血漫,主角的道路必须是坚辛的,路飞每次对boss的时候都是在差点领便当的时候突然开挂,为了以后的冒险能满足尾田抖s的恶趣味,果实能力逆天的人不可能是第十人,比如佩罗娜,自然系有霸气克制,但是佩罗娜这种奇怪的能力虽然不算厉害但貌似除了消极乌索普以外,无果实者几乎没人能抵抗。

开始分析个人,分析顺序即为上船可能性从大到小。

1.甚平

这个不知道该怎么说,其实甚平的身份很特殊,虽然答应了加入草帽海贼团但并没有上船,或许在解决了新世界的事情之后可能加入,但是不明白如果尾田确定甚平是第十人了的话为什么要冷藏一段时间而不是直接加入?同时感觉甚平的性格是长辈的感觉和草帽海贼团的逗逼气氛不符的说。但毕竟是路飞亲口承认的伙伴,且实力很强,又不和其他船员定位冲突,在有四个能力者的船上,鱼人几乎是不可缺少的海内战斗力。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有梦想,他说过要替白胡子保护好这个世界。

2.堪十郎

先默默的吐槽一句,堪十郎实在长得太丑了,求sanji整形踢。出场不多,感觉如果会加入草帽的话应该会在和之国扯出一堆事情,再回忆,然后一起战斗,然后路飞:我们不已经是伙伴了吗,最后欢欢喜喜上船……不过感觉和之国就是给索大刷级用的,目标已经只向指向四皇了,和之国还会冒出个没听说过的boss不成?

3.贝拉米

其实个人感觉贝拉米的实力挺弱的,把他排在第三完全是因为出场频率太高以及路飞的那句“他是我的伙伴啊”,虽然贝拉米第二次出场已经被尾田洗白了,但是毕竟他嘲笑过路飞的梦想,太过于实际没有梦想的人不适合加入草帽海贼团,但又总觉得尾田不会把一个可有可无的人放到路飞身边,出场频率简直堪比罗殿和索大啊。

4.凯撒

作为新世界的第一个boss,且从被路飞打败后一直和草帽海贼团朝夕相处,简直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啊,虽然路飞很明确的说过我讨厌这个人但是尾田的洗白技术可是一流的,连曾经都不配和路飞战斗的现在都被称为伙伴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实力很强,而且个人感觉凯撒萌萌哒,同时草帽海贼团没有自然系。同时要想弄清海贼王中几大神秘人物之一的贝卡帕库的秘密,船上有一个科学家是必不可少的。

5.蕾贝卡

说到蕾贝卡,很自然的就想起薇薇,两个人无论长相还是设定都太像了,如果蕾贝卡的出现是尾田对于薇薇没有上船而给观众的补偿,那么蕾贝卡上船的几率就太大了。同时草帽海贼团男女比例失调,所以第十人是女性的可能性也很大,但是船上的两位女性,娜美的战斗力不算很强但是她有航海士的身份,罗宾有果实能力,两年后尾田始终没让我们看到罗宾战斗力的底线。但蕾贝卡的能力强弱我们一直只是听说,个人感觉战斗形式单调,虽然见闻色霸气一流,但是体术并不高。

6.巴托洛米奥

脑残粉的人气超级高啊,但是不能上船的一大原因就是,他有自己的海贼团,放下自己的海贼团加入别人的海贼团这种事情在海贼里是不可能发生的。还有就是一旦上了船粉丝的心情逐渐下降,为了保持设定他也不会上船,但是从能力和性格方面讲,他真的是最合适的人选了。

7.罗

和脑残粉一样,战斗力合适但是有自己的海贼团。之所以放到第七位的原因是,他的梦想不合适。罗的梦想有两个,一个是onepiece,一个是报仇。报仇的梦想已经实现,梦想的冲突注定他和路飞即使知己又是竞争对手。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