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东勋生日贺文

本来想写欢脱温馨向,但是写完才觉得莫名奇妙的很【压抑?】,反正都写了,好与不好都发出来,亲故们莫嫌弃。





走进401,Gary哥和智孝已经到了,服务员在陆陆续续上着诱人的菜肴,闻到扑鼻的香味东勋才觉得自己真的有些饿了,周一录影的时候光洙就吵着要举行生日party,东勋想了想,也好,总该找个理由给那两个工作狂哥哥放个假了,而且跟哥哥弟弟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果然还是欧巴这里的菜好吃啊”饿的肚子咕噜噜响的智孝偷偷夹起一块蘑菇塞进嘴里。

“智孝呀,欧巴店里的菜也很好吃的呀”时刻不忘和自己这个妹妹开玩笑的Gary君不甘示弱。

“呀,看来我来的有点早呢”眯着眼看着怎么看怎么般配的一对,过了好久想起明明自己才是今天的主角好不好。

“对了欧巴,光洙打电话说,他在和钟国欧巴一起在泰国录制节目了,今天可能来不了了。”

智孝一提醒,东勋才想起钟国哥前两天出了国,心里冒出一丝失落,钟国哥,来不了了吗……

“寿星发什么呆呢”一个生日帽扣在被自己头上,抬起头才发现只是发了会呆的功夫被邀请的至亲都来了,刚刚心里隐隐约约的失落一扫而光,接过在石哥递上来的酒杯,果然过生日还是和哥哥弟弟们一起最开心嘛。

拉过亨敦拼酒,一向严禁醉酒的在石哥这次也不时的凑过来喝两杯,包房那边,明秀哥带着一群不胜酒力的哥哥冲着麦克风鬼哭狼嚎,啧啧,五音不全也可以称为艺人吗?

起身拿酒,包间的们突然开了,

“我弟弟~”

眼前的人笑弯了本就不大的眼睛,张开双臂,肌肉把袖口撑得紧紧的,身后还跟着一直长颈鹿。

“哥~不是说来不了了吗,哥,你果然最好了,哥~”不由分说的给眼前的人一个熊抱,恋恋不舍的撒开手后又补了一个bobo。拉着自家哥哥坐在沙发上,塞进哥哥手里一杯橙汁,“哥,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录制结束了就回来了呗”

身后的光洙正想抱怨自己被钟国哥压迫在凌晨两点结束录制后硬是被钟国哥逼着床都没碰到就退了宾馆的房间马不停蹄的飞回韩国,还被恐吓再磨磨蹭蹭就把他自己留在泰国的心酸经历,却被钟国一个眼神瞪了回去。

一群被酒精壮了胆的起着哄来晚了就要罚酒,本想替自家哥哥挡下来的东勋,惊讶的看到滴酒不沾的钟国哥竟接过酒杯一饮而尽。

既然哥哥高兴,东勋自然也不介意陪哥哥喝几杯,或许是常年不碰酒精,或许是刚刚结束了拍摄就赶过来有些体力透支,几杯下去钟国脸上竟不胜酒力地泛起红晕。

楼顶微风正好,很适合醒酒,钟国坐下来,极速前进的录制不算轻松,放松下来才感觉到一阵阵倦意。

“哥~”不用回头也知道是东勋,带着微微的酒气靠着自己坐下来,这孩子又被人灌了不少酒吧。

今天,天空的星星出奇的亮,比起下面各色闪烁的霓虹灯,这楼顶显得格外安静,偶尔一两声汽笛声传上高高的楼顶也显得隐约而缥缈。

“哥,还记得97年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记得啊,当时东勋还是胖胖的呢”

“诶~哥只记得这个吗”

“还记得那时宿舍不大,你拎着啤酒和烤海鳗上来,我们随便找张报纸铺在床上,简陋的一顿饭吃了三个多小时,那时你就叫我哥。”

“原来哥还记得呀,那时候哥还没有这么多肌肉,哥还是瘦瘦的,还不是三冠王呢,就只是金钟国呀”

“哥~”

“嗯?”

“给我唱首歌吧”

“我弟弟想听什么?”

“一个男人吧”

“诶,两个大男人唱什么一个男人啊”

“哥~唱嘛”

寂静的楼顶穿出温柔的歌声,两个男人靠在一起,一个朦胧的睁着微醉的眼睛,一个在低声唱着歌嘴角扬着微微的笑。

“东勋?”

低头看时,靠在自己肩上的人已经睡着,无可奈何的替肩上的人盖上衣服,他总是拿这个弟弟没办法。

“东勋呀,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