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严重ooc】

【巴基斯坦拟人,原创人物】 【略拆耀菊cp(拆自己cp也是醉_(:з)∠)_)】

【略黑化】

【理科生,时间差什么的勿怪】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身后多了一个孩子,个子小小的,皮肤有点黑,时常跟在他的后面,每次回头都能收到一个大大的笑容。


在那个下雨的夜晚,他看见亚瑟尖尖的长刀刺进那个小小的胸膛,血混着雨水染红了亚瑟脚下的大地,长刀落到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没有犹豫的脚步声消失在红地毯的尽头,脑海中浮现出那孩子拉着亚瑟的手叫着尼酱时脸上甜甜的笑容,身体几乎是不由控制的走了过去,抱起被雨水浸的冰凉的小小的一团,潮湿的空气中飘着金属般的腥甜。

王耀自己也不清楚那天为什么要救下这个孩子,可能是因为同情,可能是因为想起了被那人在后背留下长长疤痕的自己。 这个孩子几乎单纯的有些傻,就像当年的自己。

“尼酱,尼酱快看,我把尼酱家的国旗画在我家的飞机上喽”

“尼酱,我家国旗上,有尼酱的第六颗星” “尼酱,尼酱……”

这个孩子好像并没有从那件事中得到什么教训,好像并不担心自己也会想亚瑟一样做出同样的事情来,好像他遇到每一个对他好的人都会不计后果的将整颗心交付。

就像那次自己肚子痛的严重,那孩子几乎是把家里的全部零食和玩具都送给了自己,还哭着问有没有好些。

那天突然想起,曾一直在后背隐隐作痛的疤痕似乎好久都没有痛过了,自己好像没有那个孩子勇敢呢。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