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半步【钟哈+现实向】

※Turbo面试情节纯属个人虚构※






河东勋篇
河东勋和金钟国认识快二十年了吧,二十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
第一次见面是在turbo的宿舍里。
和通过公司海选的三十多个人一起,本就不大的屋子站满了人,河东勋踮起脚才勉强看到了那个人的半张脸,就是他吗?细细的好听的嗓音,瘦瘦的身体里好像蕴藏着用不尽的能量。正是因为对那个人有着粉丝般的喜爱,河东勋才会在听到组合招rapper的时候心里忽然涌起一种既激动又紧张的复杂情绪。能和那个人一起站在舞台上,大概是做梦都会笑醒的事情吧。
排在前面的人一个一个的介绍自己然后展示才艺,河东勋觉得心跳的越来越快了。前一天晚上因为不知道那个人喜欢什么样风格,对着一衣柜的衣服纠结到半夜才下定决心,现在看来,那个人完全不介意打扮。每个人唱的时候他都会耐心的听完然后笑着拍拍肩膀,是一个莫名的让人觉得亲切的人呢。
河东勋清了清因为紧张而发紧的喉咙。
Turbo。金钟国。
现在想来那次的表现并不算突出,以至于后来金钟国在节目中提到那次见面的时候,河东勋觉得像是有电流突然通过血液,眼睛都有些湿润了。
本以为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呢。
最终河东勋还是落选了。那个人拉起河东勋身边的男生的手,“就他吧”,然后抱歉的向其他人笑笑。
那个男生很高兴的鞠躬说着谢谢金钟国哥哥,后面的一个男生很失望的叹了口气。如果情绪能够看得见,大概此刻的房间里都是失落的颜色,当时turbo几乎是成功的代名词,强大的人气基础,足以让一个刚出道的雏鸟一夜成名。但河东勋觉得没关系,自己还很年轻,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准备和他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后来河东勋开始唱歌,也录制了MV,只是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发布。在竞争激烈的韩国娱乐圈,尽靠着想要唱歌的梦想是不行的,不知道是哪一步走错了路,初出茅庐的河东勋开始觉得举步维艰,四处碰壁,在那段灰暗不见阳光的岁月里河东勋甚至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不适合娱乐圈。
宿醉回家的路上,听到路边酒吧放的黑猫,河东勋才突然想起,曾答应过自己,要和那个男人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差一点,就放弃了。
“哥,最后给我一次机会,如果不行就放弃我吧”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河东勋需要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如果说是金钟国给了他继续实现梦想的勇气未免太过言重,但确实是凭着一份想要和那个人站在同一个舞台上的执拗才在那段灰暗的岁月里坚持下来。所以听到Turbo解散的消息时,河东勋最先想到的就是,想给那个人力量。明明是那么优秀的人,却承担着本不该承担的流言蜚语,河东勋觉得有点愤愤不平。
在xman的舞台上再次见面时,金钟国比第一次见面壮了很多,只有那害羞的微笑还和初见时一样,跌落神坛的处境反而让这个男人越挫越勇,这就是金钟国啊。
像是凤凰一样,涅槃后等待重生。
优秀的人,就该有人珍惜啊。河东勋觉得自己是越来越喜欢这个哥哥了。
本以为已经看了成千上万遍的舞蹈难度不会很大,可是真正开始着手做时却流了不少的汗。好久没有这样用心的练习跳舞了,不知道那个人看到自己模仿他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呢。河东勋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很开心的笑了。
放送播出的第二天早上,河东勋就在热搜第一看到了金钟国的名字,人们开始想起Turbo里帅气的金钟国,果然,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渐渐的金钟国开始注意起这个放着自己新专不宣传却总是模仿他的孩子,笑的时候,可爱的想让人揉揉头发。和第一次见面时那个紧张的连唱歌时都紧握着双手的小孩不同,现在的河东勋好像长大的很多,就算是偶尔在节目中挑衅他的时候,表情也善良的可爱。是一个很有趣的弟弟呢。
河东勋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把金钟国当做哥哥的,只是在看放送的时候看到字幕组打出双胞胎的字样时开心的笑出了声,说起来那个害羞的肌肉哥哥好像也是真心的把他当做弟弟了呢。
明明以前是遥不可及的存在啊。可是现在他在跳turbo的舞的时候他有时也会参与进来,偶尔和他笑着对视。
xman拍摄结束的那天,河东勋给金钟国发短信:哥,河东勋和金钟国的Turbo是永远都不会解散的。末尾还加了一个笑脸。
这大概是自己最守承诺的一次了,2014年美国bro's concert的后台,河东勋坐在化妆镜前通过镜子看着旁边座位的哥哥,心里想着。说起来自己还真是跟这个哥缘分不浅,只至于不论后来再遇到多么优秀的哥哥,河东勋都觉得金钟国对于自己来说是特别的存在。想着想着就不自觉的笑出声来。
“东勋?”哥回头看他。
“哥~”带着两个人都习惯了的撒着娇的尾音。
“怎么了?”
“喜欢哥~”
“哥知道啊,我弟弟~”
像是被身旁的弟弟传染了一样,原本紧张的金钟国也露出了微笑。金钟国觉得,这个弟弟好像有一种特殊的魔力,明明是小自己三岁的弟弟,可在他身边好像格外的踏实,当然偶尔变得和他一样幼稚大概就是副作用了吧。

谁离开哥都没关系,我会一直陪着哥的。
这是很久之前河东勋就下定的决心。
所以在听说哥准备Turbo回归的时候,河东勋愣了一秒。但是马上就又露出敬佩的表情“哥,你果然最棒了!”亲昵的“我哥哥”叫的久了,都差点忘了,那个哥曾是自己当做信仰的存在呢。
果然金钟国就是金钟国啊,一如既往的优秀,Turbo的回归肯定会掀起大浪潮呢,河东勋想。不过,可能只有自己才以为Turbo一直都在吧。
不愧是元祖偶像,回归当天,几乎是霸占了所有韩网的第一。
带着自豪的心理,河东勋在各种社交软件上帮哥做着宣传。
偶然看到有粉丝发到网上的视频,标题是“绝唱!哥弟Turbo”才想起,可能以后很难在陪哥哥跳Turbo的舞蹈了。
不过没关系,
Turbo解散时愿意陪在你身边重现经典。Turbo回归时也愿意退半步在你身后祝福。
“不愧是我哥哥啊!Turbo大发!”河东勋笑着发着短信。金钟国呀,他是我哥哥。







金钟国篇
要说最喜欢的弟弟,金钟国第一个就想到东勋,有的时候会像是小孩一样扑在他身上,有的时候会一边露出讨好般的笑一边甜腻腻的叫着我哥哥,有的时候也会挑衅他然后撒着娇求饶。金钟国最拿他没办法。虽然镜头前的感情也并非不含真意,只是违背心意的感情做的多了,总是会累,可是金钟国觉得,他和东勋间的互动舒服且自然。或许是因为每一个看向他的微笑,每一个和他一样腻着尾音叫的我弟弟,每个眼神,每次拥抱,都出自真心。以至于每次看放送时看到东勋撒着娇自己宠溺的看向东勋时都不自觉的笑了出来,脸上也有些发热。
偶尔东勋会拎着啤酒和烤海鳗来金钟国家里一起看放送。金钟国一脸嫌弃的看着东勋将东西一样一样摆好,“这么晚了还吃这么咸的东西,不是说好了要减肥吗!”轻轻拍着东勋略微鼓起来的肚子,本想再唠叨两句,却被弟弟一个讨好的笑弄的没了脾气。
那次节目放到金钟国和刘在石选择队员,金钟国正想着要不要和东勋解释一下,却听到嘴里还含着烤海鳗靠在自己胳膊上的小孩吐字不清的说“让我选的话,哥肯定是第一顺位!”然后抬起头看着金钟国笑了起来。
就是这种舒服的感觉,和他在一起不用考虑怎样去相处,好像你想说的他都懂,有一点信任,有一点默契,还有一点依赖。
这样的生活就很好。
经常见见面,偶尔去他店里帮帮忙,在家呆的正无聊时,他拎着啤酒烤海鳗,边敲门边大声喊着哥,也许未来的某一天,他们都渐渐的从媒体的眼中消失,也许有一天突然发现曾经轻松举起的杠铃也变得有些吃力,他希望,到那时,他仍可以带着几分撒娇的语气说,哥,鸡胸肉吃腻了,我们这次换点别的吧。
时常涌进脑海的自己的未来里,竟只有东勋。
要问金钟国爱不爱他,答案或许是肯定的,到底是什么感觉呢?亲情?友情?或者,爱情?金钟国自己也不清楚。
说起来只是单纯的喜欢他而已,只是听他腻着声音叫my hyong就想揉揉他的头发,只是看着他耍小性子嘴角就不自觉的上扬,只是重温他们一起录制的节目心里就抑制不住的泛起温暖。或许哪种感情都有一点,又或许哪一种感情都不是。
大概是习惯了东勋每时每刻陪伴和偶尔孩子般的撒娇,所以才会忘了以为永远都会是我的弟弟的河东勋有一天也会结婚,有一天也会成为别人的丈夫。
东勋突如其来的结婚的消息,让金钟国有些措手不及。
他是RM中的能力者,可是在东勋面前他只是个哥哥。
像是受到了背叛一样,却又不是一句“哥,我是东勋啊”可以抚平的。
潜意识里以为一辈子都可以这样彼此依赖下去的我弟弟,或许以后就要将他当做男人看待了。
东勋结婚的那天,看着他身旁的星竟有一点点嫉妒,心里忽然冒出的酸泡泡也下了自己一跳,但马上也释然了,只不过是喜欢的弟弟而已,又不是以后都见不到了。
金钟国愿意陪在东勋身边,把东勋当做弟弟宠着伴着。
金钟国也愿意退半步在东勋身后,把东勋当做男人给他最默默无声的支持。






半步的距离,你需要时我恰好可以扶你一把,你回头时可以看见我一直在,你幸福的生活时,我会默默在你身后,从不打扰。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