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我不是gay,只是恰巧爱你Ⅹ(一个男人——番外之金钟国)

一个男人——番外之金钟国
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去争取爱情,所以他走的那天我连挽留都不会。
我以为即便分开了他也永远是我的弟弟,可不知什么时候他变成了别人的丈夫,他不再是那个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叫着钟国哥的哈哈了,他喜欢像树袋熊一样挂在我身上,所以我才要好好的锻炼啊,他那么爱吃肉万一有一天抱不动了怎么办?以前带他锻炼总是偷懒,稍严厉点就耍赖,所以才总是被out啊。那年去参加哈哈的19TV以下犯上,提问的环节,节目组给的问题真是尴尬,承认接过吻时东勋根植他们起哄起的厉害,东勋他笑的那么开心,他一点都不怀念吗?可能是约会多在健身房的原因吧,早知道就多带他去汉江走走了,情侣们都在那里约会。
可笑,他那种只会依赖别人的性格怎么可能成为别人的丈夫,甚至孩子的爸爸!
星是个好妻子,至少和星在一起他能得到别人的祝福,星能给他生可爱的儿子。
我以为只要和光洙走的近一点,我就会忘记他,光洙也是我的弟弟,甚至不像他那么任性。但好像东勋对我来说又不止是弟弟。
都怪当初太小心了,以至于现在一点用来回忆的都没有,甚至我都开始怀疑以前的幸福是不是都是一场梦,不是没想过留下纪念,只是没想到会这么早的分开。
家里开始催着结婚了,甚至身边得朋友开始给我介绍漂亮的女星。不是没想过结婚,不是没有合适的,只是我虽然可以努力成为一个好丈夫却给不了她一点爱情。
有人猜测我是gay,我只能笑笑,我不是gay,只是爱上的恰巧是个男人。

评论(4)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