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我不是gay,只是恰巧爱你Ⅸ

part9
绚烂的礼花是故事的结局,我们依旧偶尔背叛,依旧说话有声有笑,偶尔在镜头前依旧甜腻腻的叫着我哥哥,我弟弟。好像我只是他亲密的弟弟,他只是我最爱的哥哥。
一个月后,我向大家宣布结婚的消息,星是一个很好的女人,体贴又顾家。
随着是时间流逝的拥抱和吻被盛大的礼炮封印在两个男人的心里,结成疤痕。
心里总像空了什么,是温柔体贴的妻子,咯咯笑着的儿子也填不满的。
我亲手将自己的幸福剪成碎片,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我越来越不知道当初的决定是对是错。
我一手为自己安排的结局却从未给我幸福。
我一直试着去忘记,从两年前开始,直到今天。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