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RunningMan][钟哈][腐向][同人]我不是gay,只是恰巧爱你Ⅵ

Part6.
这段时光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尽管约会都是在健身房里进行,可是每天看着钟国哥这样笑着,可能是我最大的愿望了。
“钟国哥,我喜欢你”以前从不敢说出的话,现在可以肆无忌惮的说。
“呀,干什么!”又是那样迷人的笑,脸红的像番茄,避开我的目光,害羞的无所适从。
“哥,快说你也喜欢我。”
“。。。”
“快说啊,哥”
“我也喜欢你。。。”脸红的像是能滴出血来。
“哥喜欢谁?”
“。。。喜欢。。。哈哈”
我发誓我没有反攻的意思,只是这哥太可爱了(>_<)
幸福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可是支配时间的人啊,时光啊,就把我留在此刻吧。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