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乌托邦

河东勋,RM。
巫哲。梅溪湖。德云社。


痴迷于纸面爱情。
凡我所见即为真。

怯步于爱









梦是剪影,缠绕着爱意与想念。






“想看代代和仝卓一起直播!”






现实和梦境血肉混合,混杂着真真假假的记忆。


认识仝卓的时间不算久,仔细算起来都配不上一句“老友”。




但是从这个人毫无预兆的闯进日复一日的平淡日子到金光闪闪的成为万众焦点又好像走过了漫长的岁月。倒不是没见过向他一般优秀的人,只是年少的爱意总是炙热而野蛮,来势汹汹不讲道理,一不留神就被钻了空档,像是一场恶病,夺人半条心魂。




他是带着天生光环的人,舞台上、镜头前,嘴角一扬不知是多少人的春天。人人都夸仝卓天生丽质,有一副天使吻过的罂粟之音,他却好像从不在意这其中多多少少,在桀骜与正经之间总有自己的一番天地,眼睛一眨就是年少的狡黠。我也曾想心怀侥幸将爱意宣之于口,也想不顾猜测不信宿命,可惜本就不多的勇气越来越填不满日益渊长的沟壑。






“我跟代玮是cp。”




“要上一起上。”




“仝卓和代玮的烙印。”




“我陪你。”






那些从他口中轻而易举讲出的暧昧,不去细想也总能挑捡出七分真意,照单全收进记忆也能助我好梦不醒。


反而被淹没与无边爱意几乎窒息的自己,倒是在望向他眼底的瞬间,世间万物消弭殆尽,连同宕机的大脑,支支吾吾吐出只言片语:“别破音了仝卓。”






就这样吧。少年眼前是万丈高台,某天回头看时眼底依旧一片澄澈。






佯装失笑伏向镜头死角,一秒钟的时间足够继续在直播中笑的漂亮。



“我也想啊。”





“可是仝卓太忙了。”


评论

热度(14)